close
連續幾天的失眠…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種說不上來的失落
也分不清楚是工作還是生活,習慣性的不說
習慣性的悶在心裡
不管怎樣…還是笑笑的面對吧!我對自己說
就讓一顆安眠藥安息我七個小時
 
討厭自己的太堅強卻又不得不
好矛盾的心裡
好想開心卻又開心不起來
腦袋在空轉
 
討厭自己太愛哭
任何人的一句問候都可以讓我立刻掉下眼淚
深呼吸一口氣
試著把這一份悸動留在心裡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陪我講話的朋友
感謝你們讓上班變的有趣
 
張阿西--好險還有你可以練習賤話,希望到八十歲的時候我們可以成熟一點的說話
大姐---最愛跟你報怨同事了,你真的超有同理心的
桃園洪小紅---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都是站在老同學這裡的,叫你公司那些賤貨給我小心一點…
上海雄哥---零食明天應該會收到,不要吃太快喔
台北站櫃小妹---你也知道我schedule很滿,不好意思上次沒去找你,下次再請你吃瓦城啦~~
高雄那位瘋狂粉絲---感謝你幫我算命,發財的話不會忘記你的…
東莞盧小小---感謝你兩年前的一席話,雖然大家年紀有了不太記得詳細的內容,但還是感謝你幫我重建信心啦…祝你澳洲行快樂美滿回台發大財
 
好險無聊的時候還有朋友陪伴…
有你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