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嘉義要回桃園的時候,買了一本書,買這本書是因為看到了封面的一段話
“人生就像跑馬拉松,有人背了十公斤的糧食還擔心半路會餓死
有人卻帶著一瓶水就出發……
「放下」是每個陷入執著困境的人最好的出路,只是我們都忘了
在放下的那一瞬間,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反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道理很簡單,只是要去力行的時候卻膽前顧後
執行的時候卻沒有勇氣
 
當大家在羨慕某人的時候,有沒有人想過為什麼被羨慕的人可以成功
窮人最缺少的就是致富的野心
成功來自於習慣,久之成功變成一種習慣,習慣成功!!!
 
朋友都在問為什麼想離開,這也是一個打不開也說不出的結
只能笑笑的說一些無關緊要的廢話
笑一笑,也就過去了
但每當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總是心酸酸的
 
我是一個感情很豐沛的人,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掉眼淚
而現在卻愈來愈喜歡講一些無關緊要的廢話與賤話
對於自己的一些想法我選擇淡化,對於自己看事情的感觸也選擇淡化
或許可以解讀為成長,但成長是痛苦並且需要付出代價的
或許可以解讀為逃避,但卻逃不了夜深人靜心裡浮現的那小小聲音
或許可以面對它處裡它放下它並選擇忘記……
人生有許多事情,正如船後的波紋,總要過後才覺得美……
 
我還是很為自己開心
我總是瘋狂又變態的逼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一次又一次的忍耐
一次又一次,受傷再復原
擦乾眼淚再重來
與其坐在船艙中風平浪靜的航行
不如選擇波濤洶湧的甲板上迎向風雨
這是梭羅的名言
我也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IMG_8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