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歲了
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
想一想現在的自己
我覺得人生真的好奇妙,人生充滿了選擇,而每個選擇的背後也是不同的人生
 
我親愛的哥哥選擇了婚姻
也有了兩個很可愛的小寶貝
但一個月的薪水卻非常的緊張
小孩的學費,尿布奶粉教育費,保險費,父母生日,過年的紅包,日常生活等等等的費用
想買什麼做什麼都要精打細算一番
很辛苦,但究竟還是一種甜密的負擔吧!?
 
三年前的我選擇了離鄉背景來大陸工作
三年來家人沒有來看過我,甚至連電話都沒有打過
連續兩年我選擇在美國過年
我體驗著完全的孤寂
 
一年多前我選擇從東莞搬到廈門
開始了新生活
而新生活的內容不過是重覆著相同的步驟
 
幾年前選擇了結束一段難忘的感情
我的孩子氣與任性也讓我付出了幾年的時間來放下
時間終究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啊
即使沒有好的結果,我仍然不後悔
這段時光就像是煙火,曾經好美麗
真心的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就算他牽的不是我的手
 
曾經失落無助挫折灰心
總算過了目前為止的人生低潮
 
轉過身面對未來
還是有滿滿的鬥志與信心
不管怎樣還是要堅強
 
時間,真的希望它可以不要走的這麼急
 
人生,究竟要怎麼過
終其一生的做不同的選擇
卻很少人喜歡自己的選擇
大多數的人只是不想去思考吧!!
我算是喜歡自己的選擇,卻還是希望時間可以重來
讓我可以做一些修正
 
閉上眼睛,我想念那一年不太熱的夏天,那個海灘與那一條狗
 
致我終將腐朽的青春!!!                   
 
CIMG0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