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我喝醉了
今年來第一次這麼爛醉,甚至不記得是怎麼走回房間的
那一天的天氣很好,游泳池畔有人舉辦婚禮
我在熟悉的陽台與一個不熟悉的人
很安靜,也很吵鬧
 
喝醉了,只感覺到世界一直在轉
感覺所有記憶的畫面都在眼前一幕一幕的放映
大多都是心酸的畫面…我恨自己為什麼選擇這個地點
 
我蹲在欄杆前看著我最喜歡的風景
有淡淡的哀傷
他給了我一個擁抱
擁抱是孤獨的人最需要的奢侈品
我需要它但又不想擁有
只因它讓我覺得更孤單
即使擁有另外一個人的體溫
 
兩具孤獨的靈魂
兩人孤獨的交集
淡黃色的月光是我們的背景
我傻笑著………
 
喝的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謝謝你,那個陪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