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的中秋節,我在工作
07年的中秋節,我在工作
08年的中秋節,我還是在工作
 
連莊三年……
 
今年的中秋節,我跟馬友友的音樂,還有一堆客人發過來的connent跟一盒吃剩的pizza一起渡過
沒有出門,應該說沒有離開我的位置
很專心很專心的在工作…well,中間吃飯的時候有偷看三集的CSI啦!!
 
原本的計劃是帶一瓶紅酒上阿里山喝,隔天再上山看日出的…
該死的颱風打亂了我原本的行程
最後只能跟工作一起過了…
 
希望明年的中秋節可以很愜意的過
在安靜的山上,喝一點小酒
談論旅行,人生,一切
再手牽手的走回飯店
月光會將背影拉的長長的……
我期待…明年絕對不要再跟工作一起渡過了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