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FEEL SOOOO BAD
even talked to some friends
still doesnt work, i feel i am a bad guy......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或許只是這個位置不適合你而己
這是盧小小對我說過的話,就在我快要被開除的那一天
我永遠記得那種難受的感覺
幸好有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但那種感覺像被烙上一樣,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疤痕
 
而今天,角色不一樣了
我卻沒有辦法像當初對我的那一個人一樣
把話說盡
取而代之的是罪惡感
我覺得好像有罪一樣
好難受…
開始想太多,開始不知所措
開始又失眠…
 
我不想當壞人
偏偏又必需做一些決定
我能體會那種難受的感覺
好討厭這樣……
 
Finally, i got nothing to say but still have to say something
something like im so sorry you got C grade and due to our factory policy you have to leave
i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that
so shit
傷心
i feel bad today, really bad from my depth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