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組員阿咪家在熱鬧,就是他們所說的封建日~~阿咪邀請我去給他請客~~~
我想說去拜訪一下也不錯~~於是就過去了
CIMG4026
阿咪的爸媽~~超熱情的!!
CIMG4017
請客的菜~~不只有這幾樣啦~後面還陸陸續續有上菜
CIMG4022
我們我們這一組的版師也是我的二媽~阿寶
CIMG4025
大家開始敬請酒來了
CIMG4020
阿咪跟我~~
CIMG4024
NORA&APPLE,這兩位是我主管的助理~~都很聰明喔
CIMG4021
阿咪家請了三桌~~~
 
 
阿咪所有的親戚都到廠了,而我只是不相干的人,但還是跟他們聊的很開心
很感謝阿咪的熱情招待,雖然很多東西不太敢吃,但我還是很開心~~
回來的一路上,我好想家,我也想我的阿公阿嬤外公外婆我爸媽我姪子我哥哥我舅舅,我所有的親戚
但一開始決定來大陸工作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一路上無法讓你回頭的思念只好放在深深的心裡
 
阿咪的家很可愛,我的阿咪更可愛~~~雖然有時候會跟我吵架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