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其實也不是病,只是發生了點小事而己……
臉很蒼白
CIMG3959
 
離鄉背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以下這一群人,不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們在同一個城市工作,互相照顧,分享喜怒哀樂……相處的時間比家人甚至更多
DSC04840
我的世界因為有這一些人變的很溫暖
DSC04452
我們來自於不一樣的地方,有著不同的個性
但在廈門相遇,並成為好朋友……感覺像在演慾望城市那樣
CIMG3208
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好朋友對我很好~~ such as 超冷感楊先生
CIMG3764
世界第一乖巧的孫董
CIMG3333
我心目中最崇高的偶像--盧小小(祝你澳州之旅成功~千萬不要一個月就跑回來呀~)
CIMG3240
上海型男--小雄~~(我知道這個是小綺叫的…借來叫一下咩~)
CIMG3297
雄哥我對不起你,但我真的很愛這張照片~~
CIMG3926
我的寶貝阿咪--笑的真開心~~
CIMG3183
改變我一生的蔡老師(還特地穿上我送她的衣服跟我見面,真的好感動)
 
還有好多人沒有照片:我的二媽阿寶,跟石頭一樣有原則的麗雅,只要我一不耐煩就會立刻念出正氣歌或金剛經的高雄被女學生摸屁股的那位老師,悶燒鍋的權威賣可楊,平常話不多但友誼深厚的洪小紅等等等……………
 
全世界有好幾十億人口,我卻在幾十億分之一的機會遇到你們這些人
我很幸運,真的~
 
同時也感謝那些出生來磨練我的人&曾經不看好我的人
even you guys make my life like climbing rocky mountain
but the result turns out sweet
 
I hope all of my friend could get their happiness and be successful, wish all you guys have very goo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