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十一點十分我主管忽然把我叫進會議室,他一邊講電話一邊在白板上寫字給我看
他只寫了幾個大字:go to DGO right now
我說:???現在??現在來不及啦
他說:RIGHT NOW
於是我立刻通知總機買機票
十一點半司機立刻載我去機場搭十二點三十五分的飛機
我帶著一大箱樣品,去客人辦公室談判
 
在飛機上一路睡到飛機降落,司機立刻從深圳機場接我到東莞
一進辦公室,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人物,我的心情很差
一整個下午餓著肚子,疲備不堪
不管心裡有多氣多想殺人,還必需要努力的克制自己,陪笑,陪不是
我看著這一群人們,心裡五味雜陳
曾經,這是我嚮往的生活………
 
我從深圳搭最後一班飛機回廈門
已經半夜了,司機還在機場等我
事實上他已經從晚上七點多等到將近十二點
我打從心裡對不起他
 
在一路往工廠的路上
我看著車窗映出自己的樣子
無助與失落還有空洞的眼神
我好累,但卻不知道要對誰說
明天還有好多事等著我
想著我那些總是在緊要關頭犯錯的組員
還有不聽使換但人都很好的sample room員工
昨天才被我罵過的Joyce
我知道我自己要堅強
只是,堅強的背後是心力交瘁
好累,除了累還是累
令人笑不出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