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金門是荒蕪的
小小的土地經歷過長時間的轟炸
四十幾萬枚的炸彈丟下來是怎麼樣子的情景
每當有人說金門菜刀好用,聽在我心裡總是感覺哀傷
直到這次去了金門…
我一到碼頭後就立刻跳上計程車,往民宿的方向前進,沒想到就在旁邊
我給了司機民宿的地址,沒想到司機居然跟我說不知道在哪…
還回我說他又不是郵差,哪會知道這個地址,之後收了我兩百塊就把我丟在路邊
當下我已經對金門人留下壞印象了……
我自已亂走了一下,遇見了金門國家公園的楊課長熱心的把我帶到我住的地方
然後又遇見了人超好的老闆娘,才讓我開始對金門的感受有點不一樣
老闆娘不厭其煩的跟孫董在研究地圖
第一站--翟山坑道…我個人覺得進去坑道還蠻恐怖的
第二站--莒光樓
第三站--將軍廟
第四站是一個叫什麼堡的地方(第九條規定還蠻怪的…)
金門的夕陽,還蠻美的
最後回到民宿休息,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