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的風景很不一樣,我覺得
跟我到過的地方都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導致我打從心裡就覺得不一樣
金門有很美的海灘,但不能踏上去
因為埋了地雷
一個地雷只要US$3~US$10美金
但去除一個地雷卻需要一百倍的價錢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地雷還未引爆
而地雷公司還是持續著生產著……
 
金門的民宿讓我覺得很溫暖
我是居無定所的人,住過很多飯店
但第一次住到沒有鑰匙的飯店
不管你多晚回來,總有人為你等門
會有人跟你說聲:你回來了,快去休息…
民宿的老闆娘跟兩位工讀生在吃飯,在這裡,可以聽到最真誠的笑聲
當天晚上只有三個客人,其中一個是香港人,但在美國工作,我們在呵著西瓜為我們調的高梁酒,超好呵的…好可惜只買一小瓶
老闆娘跟老闆人真的很親切…工讀生也是…在座的沒有一個人是金門人,但都很喜歡金門
金門國家公園裡的古厝民宿,非常的古色古香~~民宿的客廳
民宿外觀
在客廳吃早餐,香港來的Pan不吃中式早餐…只吃漢堡…來金門吃漢堡??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吃過早餐了,當我吃到金門的中式早餐吃後真的很想哭
怎麼那麼好吃呀???廣東粥真的超級好吃的!
民宿裡面還有一個小吧台,很可愛
民宿走廊…
 
 
 
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
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
 
這是我這一趟旅程的寫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