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看黃阿嚕的相本時
看到他在BRISBANE拍的藍天
天空好藍,而雲就像棉花一樣的掛在天上
我回想起我的小時候
從來不需要去安親班,放學就跟玩伴一起走到媽媽工作的地方放下書包
跟玩伴跑到附近的田裡,或草地上看藍天
一起無里頭的猜著天空每一朵雲的形狀
咯咯的笑聲我還沒忘記
但回過神來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注意天空了
每天像機器人一樣的上班
休假的時候也會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小時候的藍天我還記在心裡面
只是忘了比對長大後的藍天是否有所不同
應該吧!世界都已經變了,天空還會是那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