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閒了一兩個星期後,今天又收到很多的新開發~~又要開始忙碌了,來大陸已經快四個月了,原本難以忍受的事,現在也漸漸的習慣了,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本地人一樣~我不要呀~~~~
 
不過大陸也沒什麼不好,雖然這裡的民族性還不及台灣,但我可以感覺到他們以很快的速度在提昇,這一點是很值得學習的,最近我的工作愈來愈上手了,手上負責的事也愈來愈多,好開心呀!!現在手上負責的項目真的還蠻多的!最近公司來了一些新人,從他們生疏的模樣,我好像看到自己剛進來一樣,或許沒那麼慘,但每次看他們被罵或什麼的,還是會有點小小的難過,再給他們多一點時間學習吧!不要以短短的幾天或幾個星期就來評斷一個人,這樣是很笨的,我當初也是差一點就被開除的人,真的是這樣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不想討論別人,但也不想被討論,每次一堆台幹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會討論著這些新進員工,每個人都不想被討論,可是卻老愛討論著別人,換個角度為他們著想一下吧!!愈來愈愛我的工作,愈來愈有挑戰性,感謝身旁那個一直陪伴我幫助我的人,現在沒有辦法給你什麼,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努力~~加油囉!!希望每一天都有新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