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字,怎麼解釋呢?是勇敢吧!好久好久以前了,我喜歡上一個男生,卻一直沒有勇氣告訴他,直到現在都已經失去聯絡了,我知道他要到國外去念書了,很替他高興,知道他過的好也就夠了,這種感覺一直留著也好,沒有結果的結果……留給我無限的想像空間,至少我現在也過的很好,真的很好…
 
為什麼人要會想念,會念舊呢?能不能不要有回憶這個東西,哈尼,媽媽好想你,你有想我嗎?你現在過的好嗎?會不會等我回去的時候你已經不要媽咪了呢?我可愛的哈尼小公主,冬天到了,你有穿衣服嗎?你有生媽咪的氣嗎?你知道媽咪是不得已才會把你送走的,如果可以,你願意跟媽咪來大陸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情景嗎?媽咪好想你,你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