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再過一小時就要搭車去機場了…
最後一天,還是在滿滿的歡笑聲中結束,香奈兒的指甲油是我最後的禮物。我坐在房間吃著中午打包的義大利面,本來要跟同學去吃晚餐的,不想跟同學出去是因為我害怕只要有再多一點點的不捨我就會掉下眼淚…而我不想要用眼淚來結束這一趟開心的旅程
幸好我有姐姐在這,我最親愛的姐姐,我愛你,謝謝張CC有跟我來舊金山,每天我們血拼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試穿給對方看,有伴一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再見了,舊金山,希望我會再回來…
 
我要飛走了喔。。。。。
IMG_7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