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在與時間做戰…
先從七樓爬到一樓搭十分鐘的車再爬上四樓上班
四樓到三樓看樣品再到二樓開會
一早用最快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
一邊吃要一邊打開我的MAIL
還要順便拿出電話
 
看完之後再到三樓看一下樣品,走一圈就差不多一小時
檢查樣品,有時候念一下他們有時候開一下玩笑
 
回到四樓再到二樓,二樓的會議室
有難搞的人
還有每個星期一坐立難安的會議…
我也不喜歡但這是我的工作…對不起
 
趕趕趕…九點之前要這個十點之前要那個三月十九號要飛東莞三月十八號要做通宵
我的生活忙的像狗
我是狗狗是我…
忽然累了…累的我已經無法再踏出任何一步
累的我聽不到我自己的聲音
累的我除了累以外沒有其它的感覺了
累的我連生氣都沒有力氣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