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說過我乖…
 
在爸媽眼中,我應該算是不乖的小孩
我不愛寫功課,不愛念教科書
不愛做家事,不愛別人來指使我
 
在老師的眼中,我應該算是個壞小孩
對自己沒興趣的科目只去考試不去上課
就算去上課也是在做別的事情
哈哈…花了大筆錢到美國遊學一樣翹課
對於沒興趣的科目,我只維持我該有的基本分
 
在長輩的眼中,我是一個叛逆的乖小孩
我愛撒嬌,即使我的奶奶已經快九十歲了
每次看到他我一樣會趴在他的背上叫他揹我
我總是任性的讓大家很擔心
我總是不服輸,即便從沒贏過……
 
愈是長大,愈是將別人的眼光拋的愈來愈遠
愈是長大,愈是知到要為自己努力,為自己而活…
 
所以,不用期望我會因為什麼改變而變成乖乖牌
因為我從出生那一天起就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