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從英國回來了~~~~
從小到大,我跟大哥的感情最好,連蹺家老哥都會拿錢給我,人家都說上帝關你一扇窗必會打開另一扇,我想,老哥就是我命中打開的那一扇~
老哥去英國幫我拍的藍天~
出門前我隨口跟哥哥說我在大陸都很少看到藍天,請他去英國幫我買點名信片跟拍藍天,沒想到哥哥一直記在心裡,
他說,只要看到藍天就會想到我,所以他幫我拍了各式各樣的…說出來的話會被人家在意的感覺真的很好~~謝謝哥哥
英國的雲好可愛呀!
這就是我老哥,看起來好老實的側面
哥哥在車上也不忘了幫我拍美麗的風景~~
要是每天一早起來可以看到這麼清徹的藍天,每天上班的心情就不會這麼沈重了~
下次我也要去英國~真的好美呀~~~
 
謝謝哥哥的禮物,真的很感人~~~下次一起去美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