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該怎麼做?追求的是什麼?改變了什麼?
我變了,變的再也不愛溝通,也不想解釋。三個月前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看了很多不同的人事物,其實我愛這份工作,但不愛這裡的人事,是我的問題嗎?我一直思考,我不想逛街,我不想拍馬屁,我沒錢去國外念書,是我的問題嗎?有了這些又代表了什麼?能力?地位?,我有點迷失了自己的觀念,我快樂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我的努力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我努力的念英文,努力的想證明自己,我在自己的努力中得到了快樂,卻在大環境的觀念中得到了挫敗,退去了保護色,我彷彿看見了一面斑剝的水泥牆,那就是我的心情,唯一的色彩來自於旅行,讓廣大的世界來治療我的心情。誰是我,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不想解釋了,我累了,我無意傷害任何人任何人,也不想給任何人壓力,若遇不到對的人,對的朋友,那就一個人吧!該怎麼說該怎麼做才能證明我的原意呢?對一件事情的認知錯誤造成了我們很深很深的誤會,我會記取這次的經驗,我不想不想再犯錯,不想再讓任何人受傷,曾經的曾經,酸甜苦辣的回憶,都是一篇篇美麗的詩篇,是曾經美麗的光景,也將是陪莽的禮物。
我不會失去快樂的,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做什麼,方向,努力,未來,計劃……一切的一切,我會努力的祝福你的,如同以往,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