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跑來住五星級的飯店,果然很豪華~非常非常非常豪華!!!人生應該就是要這樣享受吧!!
 
最近壓力很大,為什麼壓力大呢??原因有很多,當然主要還是工作!或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期望太高,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每一次犯錯我都很在乎!!多希望可以把事情做的完美再完美一點,但很難吧!!
 
今天舒舒服服的來住了這間酒店,真是有夠豪華的,我先去運動,再回來泡個澡~再去吃飯!!當然享受的代價是很貴很貴的~~但值得吧!!今天我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做!!就是享受我的生活~雖然一個人住有點無聊!!但還蠻開心的!!
 
消除了疲勞,壓力還是在心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要用滿滿的精神去面對!!我要加油~~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