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35DSC02141DSC02240
身處在繁忙的都市
一個星期坐六次飛機
小時候的夢想…
原來當夣想被實現的時候
不一定是開心的
 
其實我是非常幸運的
從有一個好工作開始
我就明瞭…
 
印度人美國人台灣人大陸人英國人法國人西班牙人等等……
我可愛的同事跟友善的客人
讓我每天不段的練習著英文又不用交學費
還有最近開始的西班牙文
不知不覺中得到了很多
 
還有我最親愛的助理們
身處在時尚尖端的我們
每天就是跟時間戰鬥
看著眼花繚亂的設計圖,物料表等等莫名其妙的表格
還有一個脾氣暴燥要求完美的主管
要是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遺失對工作的熱情跟堅持
一路走來的時間不久
但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記得的
 
短短的二十幾年,感覺像一世紀的漫長又像眨眼瞬間一樣的短暫
經過很多高高低低
飛過了萬里路
感覺心也老的像七老八十
但我對我的生命還是都充滿期待的
期待我的街舞課可以把我訓練的跟蔡依林一樣
期待我的西班牙語可以讓西班牙人以為我是本地人…但可能要再過二十年吧
期待壯遊…但我總對自己說等我賺夠吧
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開始學大提琴……但要先結束街舞課
期待那一天…
那一個人…
那一個國家…
 
我是幸運的,是幸福的,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