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要結束了,這一年還沒有在我記憶裡留下太多的印象就要結束了,我有點措手不急跟不適應,急忙著想要回憶這一整年的記憶卻想不起來太多的事情…
 
端午節
中秋節
情人節
聖誕節
元旦節
 
所有想的出來的節日都是在工作中渡過的,今年是我恢復單身的一年,也是孤單的一年
所有想的起來的事情都是跟工作有關,其實坦白的說全心的投入是因為不想要想起其它的事情
07年是心很空的一年…
 
新年新希望
08年一月去遊學
08年我要談戀愛
08年我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要把一部份的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08年我要帶著我的組員去西湖玩
08年我要去北京長城,希望有我的MR.RIGHT同行
08年的工作會更順利,會也更上一層樓
 
充滿期待的08年,我有滿滿的信心我的08年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