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妙的感覺呀!
從之前沒人性的那家公司離職之後,原以為大家不會再聯絡了(不是因為同事機車,而是因為環境的因素)
過了兩年後,大家是在某人的部落格上遇見,他遇見了他找到我,我又在他的部落格中找他另外一個他
太奇妙了………
大家都追隨自己的人生去了
呂阿V結婚了,並且努力做人中…
黃阿RU去了澳洲找回人類應該有的生活
愛米莉亞去英國念書了……並且體會到了前公司真的比十次大考都來的恐怖…
而我,還在廈門工作,遇到了好主管,還好幾個好同事~~
不知道其它同事過的如何,希望都過的很好!
人生真的好多樣化呀!!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而且平安,這就夠了!
下次會把以前同事的照片放上來!
 
我欠前公司的主管一個道歉
真的很想跟你說抱歉,我是不應該這樣就離開
是我不對,是我達不到你們的要求
我不夠聰明伶俐
anyway,雖然很不得你們的緣,但還是謝謝你們的薪水與栽培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