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回台灣已經28天了,很想念上班的生活,但也很喜歡台灣的環境,一切都還在適應中,這輩子從來也沒有像現在這樣逍遙過,過慣了快節奏的日子,學習慢活是我的最新課題~
很想念這些在廈門的好朋友們,相處了三年,不僅是工作上的好伙伴,也變成了好朋友,我很幸運,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在磨練我的同時,也分配給我這幾個好朋友~~~
(麗雅、雅云,燕萍&我@大統的宿舍門口)
還記得五年前要到大陸工作時,自己還在機場哭了起來,傍偟的面對未來,五年後一樣哭著回台灣,但一切已經不一樣了,哭是因為捨不得,捨不得這些在大陸的好朋友們……
還有假日都一起出沒的好姊妹們…(我以後吃不到潮福城了…)
還有平常很照顧我的同事們……(終於可以不用被逼著參加超爛的尾牙了)
 
如果說在台灣工作像勇士,那在大陸工作就是戰士,我們跟環境、跟人、跟寂寞搏鬥,要不是有著過人的意志力,一定沒有辦法撐下去,我佩服這群戰士們,我會永遠幫你們加油,為了我的家庭,我暫時告退了,但精神永遠與你們同在!你們是戰士,要堅信戰士的使命與一般人不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戰士的!!!謝謝你們在我人生最精華的時候陪我走這一段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紅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