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產檢拍的照片~~36週的阿美

仙蒂張跟我說她在國泰檢查都沒有這些照片,讓我更覺得顏醫師真的是佛心來的……每一次免費的4D照一張真的很康慨耶!!

美美這兩天還是狂踢,千萬要再忍一忍呀!!要到三千公克以上再出來喔!我想美美出來學會的第一件事不是玩股票就是按計算機,或是回mail吧!!瘋狂媽媽下個星期就要去生產了,明天還要去送貨,開會…

希望美美是個堅強的小孩。從懷孕以來,我什麼補品都沒在吃,在大陸工作到六個月才回台待產,但躺不住的我立刻安排了旅行,連續兩天走了十公里的山路,開車到處去玩~~感受一下久違的家鄉,雖然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但也胖了18公斤…生完應該可以直接參加小象隊了…

美美一定是個堅強的乖孩子,還沒出生就送媽媽好幾個大禮,還陪著我到處去,雖然媽媽沒有給你什麼特別的營養,但等你出生後,一定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好好的教育你並支持你朝著你的夢想前進,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當最好的朋友~~紅心

 

感謝所有朋友的鼓勵,盧比比,張阿西,大姊,小雄,張仙蒂,李提那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