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美終於滿三個月囉!!當了媽媽之後沒有什麼事比小孩睡著更開心,睡著之後才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女人可以偉大成這副德性…

L1020976.JPG 

老孫真的很愛孩子又超級有耐心,大美有這樣的爸爸真的是很有福氣~

L1020980.JPG 

在家自己帶大美都覺得她長很大了,衣服一件一件不能穿,一帶回家跟我大哥的小孩“肉丸“比起來,真的還差很遠~~

平平攏是16歲吶耶差這多??

L1020989.JPG 

兩個還不會坐的嬰兒,坐的東倒西歪的真的很可愛

L1020977.JPG 

老哥的小孩真的長的一臉福相,一看到他就知道家裡伙食辦的很好!!

L1020871.JPG 

大美的美腿照~看起來好高呀!!實際上才60cm而已…

L1020945.JPG 

大美的滿三個月禮物就是帶到雪霸休閒農場去做一下充滿芬多精的空氣浴,空氣多新鮮呀!!!

L1020993.JPG 

老爸最喜歡看到我回家,因為只要我回家,哥哥也都會盡量待在家裡,大家齊聚一堂喝茶聊事非跟生活中的瑣事,我們全員到齊在大美滿三個月的這一天拍下這一張照片,哎…只可惜我還沒瘦下來,希望大美滿四個月的禮物是辣媽一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 mage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